|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道S388线廉江龙岩至青平段路面改造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时间:2022-06-17 09:39:18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图片



6月17日,省道S388线廉江龙岩至青平段路面改造工程组织交工验收,会议在廉江市召开。在交工验收工作中,各相关单位及我中心各部室的代表严格按照《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交公路发[2010]65号)规定要求履行职责,通过察看项目实地现场、审查有关资料、听取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总结报告等形式检查项目合同执行情况,分别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质量监督单位出具的工程交工质量核验意见,一致认为本工程主要质量指标均满足设计和有关技术规范、规定要求,交工验收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图片



省道S388线廉江龙岩至青平段路面改造工程位于廉江市境内,连接长山和青平两个镇,是廉江市西北部的主要通道之一,其起点位于龙岩村附近,桩号为K191+674,途经山仔村、铺岭村、坡和地、大塘头等十多个村庄,终点位于青平镇,桩号为K206+916,路线全长15.242公里,路面按三级公路标准进行改造设计,设计速度为30km/h,利用老路进行水泥砼路面加铺及挖补,行车道路面宽度由原来的单板5m拓宽为双车道7m。



图片



省道S388线廉江龙岩至青平段路面改造工程的顺利完成,打造了“畅、安、舒、美”的优良通行环境,对带动廉江西北部产业发展、促进社会经济繁荣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公路事务中心用心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足马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实施一批国省道公路升级改造工程,在进一步提升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同时,为湛江市优化营商环境及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交通保障。


(公路工程部:邓龙飞、许冬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