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举办“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时间:2022-06-02 08:59:37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图片


滴滴雨露润新苗,款款关爱暖童心。为进一步加大对干部职工的关怀力度,将党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干部职工及其子女身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子女从小听党话、跟党走。6月1日上午,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儿童节座谈会,并举行了游园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大庆同志为孩子们送上了饱含深情的节日致辞,鼓励孩子们要做到童心向党,童心向上,童心向善,将来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叮嘱干部职工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把家庭兼顾好,把孩子照顾好,把家风建设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去,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用正确的行动、思想、方法教育引导孩子,做好孩子的第一任老师。


图片


中心领导代表中心党委和工会给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和少儿书籍,并与孩子们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共享节日蛋糕、合影留念。一份份满载着爱的礼物,一句句饱含期许的嘱托,一个个温馨祥和的画面……让孩子们在满满的幸福中迎接自己的节日,奔向美好的未来。


图片


会后,孩子们在家长陪同下参加了“蒙眼敲锣”“套圈”“夹糖果”等趣味游园活动,活动现场到处可见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脸和欢奔乱跳的身影。


图片


此次活动,精心筹备、组织有序,充分体现了中心党委和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和关爱,极大地激发、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今后,中心党委和工会将继续关心关爱职工子女成长,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党群人事部:严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