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抓好疫情防控,推动公路养护复工复产

时间:2022-05-31 11:31:37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图片


5月23日下午,坡头区一解除“三区”管理,市区运营部龙可明副部长立即带领部室有关人员到坡头养护所召开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细化部署,动员全体职工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最快的速度投入公路养护管理各项日常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公路养护复工复产。


自5月6日疫情管控以来,坡头养护所全体职工坚决服从防疫管理,实行居家办公。为做好公路的保通保畅工作,詹进昌、李日为、吴旭明、梁亚宏等4名同志连续2个多星期24小时坚守在养护所办公室值班值守,克服生活条件困难、阴雨天气变化的难题,对疫情有关要求及时传达布置,及时了解职工的情况,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面对汛期强降雨,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对公路桥涵、积水路段进行巡查排查,确保了管辖路段安全畅通。


在凝心聚力抗击疫情的阶段,坡头养护所涌现出敢担当、善作为的正能量,大家以公路人的担当确保了公路畅通平稳。对接下来推进公路养护复工复产工作,龙可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解封不解防,继续加强疫情防范意识。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持“两点一线”工作生活模式,做好个人防护,尽快完成全程新冠疫苗接种目标。二是开足马力,有序推进公路养护复工复产。重点对公路桥梁涵洞、易产生安全隐患的重点路段进行隐患排查,落实隐患处置,全力保障公路安全运行。三是鼓足干劲,迎接月度检查工作。加强路面清扫保洁、坑槽修补、边沟清理、树枝修剪、路域环境整治等日常保养工作,以崭新的工作状态,比学赶超的精神迎接月度检查。


会上,坡头养护所、各养护站负责人均表态,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部人员迅速到岗到位,克服困难,开足马力,与时间赛跑,全力投入到公路养护工作中,齐心协力确保公路畅通。


(市区运营部:郑凯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