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陈再东现场检查S293线交通隐患路段

时间:2022-04-07 16:34:14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4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再东率队到S293线现场检查交通隐患路段,实地督导养护所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奋和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龙小华,中心公路养护部、市区运营部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陈再东一行到现场后,对交通隐患路段进行细致观察,认真听取市公路事务中心业务部门的汇报,针对东海大桥伸缩缝出现破损现象、红星一二桥桥头路基下沉、S293线调山村部分路段出现水浸情况等提出具体处理要求,理清安全生产与隐患排查工作的难点与痛点。

陈再东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深刻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采取有力措施排查治理风险隐患。对桥梁要做到经常性检测,及时修复损坏的伸缩缝;整改疏通水浸路段,以免影响车辆与人员正常出行;对不合规的中央防撞墙(护栏、中央隔离带)开口做到应封尽封等。近段时间,市公路事务中心须对辖区内所有公路进行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各项工作要做到有备无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开展。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加强隐患排查,大力进行整改,提高一线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反应能力,为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交通运输保障。


(市区运营部:王映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