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筑牢工地疫情安全网

时间:2022-04-01 10:54:07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扎实筑牢全市公路系统疫情防控防线,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常态化,3月24日,市公路事务中心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侯烨率队,组织综合部、公路工程部相关人员,到湛江大道项目部开展公路工地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听取湛江大道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实地检查了“粤康码”“行程码”推广使用、门岗登记测温、人员流动管控、防控物资储备、办公场地和食堂疫情防控措施等落实情况。侯烨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只有做到高度重视、主动出击,才能实现应对有力、防控有效。项目部要做到主动“防”和有效“防”,如发现异常要及时反馈上报,快速处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排查管控措施,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侯烨强调,项目建设要拉满弓,防控疫情也要绷紧弦,疫情防控考验着公路人的责任担当。项目部要实行严格的管控措施,对所有施工人员开展轨迹排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建筑工地卫生环境整治、个人卫生防护、施工现场管理、防控知识宣传等,详细排查施工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及有无与风险地区人员的接触史等形成数据链,实行全方位管控,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并教育施工人员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做到各项防疫措施从严从实、落细落实,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市公路事务中心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多次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防控措施,服从防控管理,自觉做到不远行、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切实保障广大干部职工及在建项目从业人员的健康安全。


(综合部:湛祺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