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荣获全省公路系统“健康同行”职工太极拳视频比赛二等奖

时间:2021-09-30 18:19: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930165815.jpg


近日,广东省公路事务中心工会举办全省公路系统“健康同行”职工太极拳视频比赛,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积极参赛、成绩优异,荣获全省公路系统“健康同行”职工太极拳视频大赛二等奖。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此次比赛,强调要做好比赛的保障工作。参赛队员克服日常工作任务多、比赛时间紧等困难,利用空闲时间认真刻苦训练,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比赛视频的录制。在比赛视频中,队员们个个全身心投入,动作飘逸潇洒、阴阳变幻、一气呵成,一招一式尽显湛江公路人的风采,展示了湛江公路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10930165821.jpg


此次获奖,是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健身的重要论述,以党建带工建、不断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提高职工健康水平的生动写照;是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效体现。下一步,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带工建,不断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打造一流“党建+工会”品牌。


(党群人事部:陈旺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