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保密技术防范知识讲座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时间:2021-07-20 16:39: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工作意识,提高保密工作水平,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7月13日,市公路事务中心面向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举办保密技术防范讲座,讲座邀请市委保密管理室主任谢崇智授课。


谢崇智主任通过分析当前国情和网络安全保密形势,结合生动的案例,阐明了当前保密工作的新特点、新问题、新趋势;同时,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全面、详细地讲解了“木马”病毒常识及防范手段,计算机、网络、移动存储介质、通信和办公自动化设备等各种电子设备的保密技术防范手段。本次讲座为中心干部职工上了生动且实际的一课,充分教育干部职工必须要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提高重视,时刻保持警惕,消除侥幸心理。


最后,市公路事务中心侯烨副主任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保密防范意识,反复学习、研究保密安全防范知识,并认真传达落实。二是细致、严密地开展逐项排查,不落死角。三是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综合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