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06 16:31:0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70510115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6月29日上午,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侯烨主持,副主任蒋夕文作了传达、总结和部署,中心副书记、副主任黄大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组织收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蒋夕文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通知精神,同时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形势,部署了下阶段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和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侯烨通报了最近国内发生的几起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对燃气使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和维稳工作提了具体的要求和细致的防范措施。黄大庆就做好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705101237.jpg


黄大庆要求,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来落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着重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压实安全责任。二是要深挖细查,防患未然,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三是要健全机制,加强防范、压实制度措施落实。


黄大庆强调,生命大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做好安全生产,是我们公路行业的头等大事,是我们立命之本和行业发展之基。各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绝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切实树立“安全第一”和“责任重于泰山”的观念,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高于一切的重要位置,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各项制度,加强监管,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湛江市公路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中心副主任龙小华、郭春涨出席了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分局和直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安全员,各养护所负责人、各项目管理处负责人约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路网运行部、安委办:唐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