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大道路基一标一项目部百蓬路大桥完成预制箱梁架设

时间:2021-05-07 11:34:1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507101812.jpg


微信图片_20210507101805.jpg


图 /  张锋锋

文 /  曹龙彬、蔡景湛、谢东兴


5月4日,在湛江大道路基一标一项目预制梁施工现场,随着预制箱梁从架桥机下缓缓落下,精准落到桥墩上,湛江大道百蓬路大桥最后一片预制梁架设成功,标志着该大桥预制箱梁全部架设完成。


湛江大道路基工程一标段一项目位于霞山区,全长7.24公里,起点位于宝满村附近的省道373,终点位于县道669附近。主要工程为路基6.859公里,桥梁4座,框架桥1座,涵洞20座等。


5月6日,记者在百蓬路大桥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有序开展防护栏施工。据介绍,百蓬路大桥为该项目工程重点,自首片箱梁架设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架梁作业,精心组织、精密部署,安排投入足够的机械与人力保障架梁进度,对预制箱梁的运输安全、吊装安全等作出了详细的技术规范和安全规范,并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工人们“五一”假期坚守岗位施工,确保架梁工作按照工程节点顺利完成。


随后,记者在新湖大道附近施工现场看到,路基已初具雏形。据介绍,截至5月6日,湛江大道路基工程一标段一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9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