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月度检查聚人心,改革成效初显现

时间:2021-04-09 10:54: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122.jpg


近日,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龙小华,市区运营部部长梁云山带队,对下属养护所进行综合管理月度考核。这也是养护所自成立以来面对的第一次“大考”。


考核小组成员根据分工职责,一路仔细查看所管养的路段,一一记录不足与问题。检查结束后,小组成员依次在查路总结会上建言献策,对本次检查发现的亮点和问题进行详细反馈。各所能较好地保持了公路管养的连续性,各项工作逐步走上正轨。特别是新设立的公路巡查组,充分发挥了“眼睛”作用,能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开展处理,为公路养护保洁事业添砖加瓦。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所需加大保洁力度,提高职工安全意识等。


会上,龙小华认真听取了考核小组和一线养护工的发言,对各养护所在软硬设施不完善的起步阶段能做到路面干净整洁、路况良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改革,改革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活到老学到老,每个人都能成为精英,每个人都能将饭碗牢牢抓在自己手里。二是市区运营部应承担起责任,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养护所反映的问题,团结一致把公路养好,实现改革成效。三是成员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团结全体力量保证管养工作的稳定性和持续性。四是尽快完善规章制度,争取早日职责到人,奖赏分明。五是万丈高楼平地起,只要我们所有人主动承担责任,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工作,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市区运营部:杨舒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