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7 14:56: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b2ae9722e279e826f8725d000d4f9f222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3月31日下午,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蒋夕文主持,副书记、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黄大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安委办主任、路网运行部部长蔡伟兵通报了节后复工复产及清明节前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情况,同时蒋夕文总结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专题部署了下阶段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和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最后黄大庆就做好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讲话。


92aeed775d928c2efccede2cf37fbca222.jpg


黄大庆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一是要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必须高之又高;二是要对安全生产的隐患排查必须细之又细;三是要对安全生产的防范措施必须实之又实,确保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黄大庆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时时念好安全生产的“紧箍咒”,刻刻谨记“抓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强化“保安全”的紧迫性,充分展现“管安全”的实效性,真正做到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慎之又慎的态度、严之又严的措施、实之又实的作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湛江市公路事业的大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戴范出席了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分局和直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安全员、生产股长、路政股长,各养护所负责人、各项目管理处负责人约7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路网运行部:唐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