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大道路基一标一项目预计4月底可完成路基工程施工

时间:2021-04-07 10:16:14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407100305.jpg微信图片_20210407095605.jpg


图 /  张锋锋

文 /  曹龙彬、蔡景湛、谢东兴


运输车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挥汗如雨紧张作业……4月6日,记者现场走访时看到,湛江大道百蓬路互通施工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为项目加快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湛江大道路基工程一标段一项目位于霞山区,全长7.24公里,起点位于宝满村附近的省道S373,终点位于县道X669附近。主要工程为路基6.859公里,桥梁4座,框架桥1座,涵洞20座等。


在百蓬路互通施工现场,项目正有序开展桥梁盖梁施工,工人们正在桥墩上和桥墩附近忙碌着,部分互通桥已完成预制梁架设,互通立交初现雏形。据介绍,百蓬路互通立交桥为该项目工程重点,目前已经完成箱梁架设30片,完成率27%,预计4月底可完成该互通立交桥所有箱梁架设。


随后,记者来到新湖大道附近施工现场,机器轰鸣,车辆穿梭,一派繁忙。而在他们身后,一条初具雏形的路基一直向远方延伸。据介绍,截至4月6日,该标段已经完成软基处理碎石桩269375米,完成率100%;完成CFG桩125165米,完成率100%;土方挖方完成1230086方,完成率97%;填方完成971650方,完成率96%;路床填筑完成452520方,完成率93%;预计4月底可完成路基工程施工。


目前,湛江大道路基一标一项目建设进入施工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正抢抓施工黄金期,增加人员、机械设备、材料储备等各方面资源,掀起施工大干热潮,不断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工程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