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成立湛江大道建设工作专班克难攻坚提升实效

时间:2021-03-19 17:47: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319162244.jpg


为加快推进湛江大道项目建设,确保按时通车,3月5日,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成立湛江大道建设工作专班,召开湛江大道建设工作专班会议,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征地拆迁、施工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大庆强调,要进一步用好湛江大道建设工作专班,要有激情、敢担当、善作为、讲成效,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克难攻坚、纵深推进,确保湛江大道建设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319161038.jpg


湛江大道建设工作专班由中心副主任戴范兼任组长,下设施工管理协调组和信息宣传组,施工管理协调组另设四个项目部小组,按分组分工落实责任。会议结束后,专班各小组成员立马行动起来,项目部小组于3月8日至18日,马不停蹄分赴湛江大道建设项目督导服务。他们通过下工地、看项目、问进展、听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项目建设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组织协调组会同项目沿线地方政府、参建单位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难点堵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319162320.jpg


在这期间,中心领导多次率队深入湛江大道施工路段,督查指导施工情况,协调推进工程建设,并要求强化党建引领,团结和带领全体参建人员攻坚克难,挂图作战、加速冲刺,迅速掀起湛江大道项目快干热潮。


2021.3.11游主任带队现场协调推进X669线降坡段自来水迁改和路灯迁改(谢东兴拍摄).jpg


目前,湛江大道建设工作专班现场督导、鼓劲加油效果显著,截至3月18日,湛江大道建设完成投资1.3236亿元,占一季度投资目标的48.2%。


(湛江大道建设工作专班信息宣传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