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麻章养护所、东海养护所、坡头养护所相继揭牌成立

时间:2021-02-26 17:02: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226104634.png


微信图片_20210226105326111.jpg


2月23、24日,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麻章养护所、东海养护所、坡头养护所相继揭牌成立。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书记、副主任黄大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龙小华,麻章区交通局局长吴坚,麻章区湖光镇长李盛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为麻章养护所揭牌!


麻章养护所拟设麻章养护站、湖光养护站、高阳养护站3个二级养护单位,拟管养麻章区的省、县道及霞山区的县、乡、村道,合计296.096公里。东海养护所拟设东山养护站、东简养护站、民安养护站3个二级养护单位,拟管养东海岛和硇州岛的省、县道,以及东海岛大桥和堵海大堤,合计95.963公里。坡头养护所拟设龙头养护站、官渡养护站、坡头养护站3个二级养护单位,拟管养坡头区国、省、县道及赤坎区县、乡、村道,合计152.931公里。


黄大庆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对养护所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勉励公路养护一线的职工们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有“奠基铺路有我、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要有“干一任工作、为几任负责”的长远谋划,把最初的基础夯扎实、打牢固。二是要强化制度建设,明确职责,细化分工。逐步建立起养护管理、公路巡查、安全管理、纪律教育等方面的制度,以达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路的目的,使管养的公路在科学完善的制度下运行。三是要保持工作的连续性,保证公路的安全畅通。抱着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去努力工作、整合资源,尽快走上正轨,保证公路的安全畅通,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时代公路人的风采,为湛江市公路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养护所的成立,有效整合、凝聚了过去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各养护站与道班的力量。在未来的工作中,各养护所将进一步加强公路的精细化养护与绿化建设,狠抓隐患整治,使管养公路处于长期良好的技术状态,实现“路面整洁、路肩平整、边沟畅通、线型顺直、环境绿化美化”的目标,保证其发挥出应有的运输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湛江的创文工作与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市区运营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