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创文、巩卫挂点单位开展年前大扫除活动

时间:2019-01-29 17:27: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2019年春节将至,为优化社区环境,为广大居民春节期间出行、生活提供良好的环境,1月29日,市公路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创文挂点单位福建村、巩卫挂点单位文东社区配合开展年前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以清理垃圾、清除卫生死角为重点。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干部职工纷纷撸起袖子加油干。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垃圾得到彻底清除,社区面貌焕然一新。此外,大家还向周边居民宣传普及文明卫生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社区环境的综合治理,摒除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尚,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用实际行动打造洁净靓丽美好家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节前大扫除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周围环境的整洁度和舒适度,同时,营造了辞旧迎新、温馨和谐的新春氛围,让社区居民们在“天蓝地净”的美好环境中喜迎新春,开心过年。

 

(市局:吴春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