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公路事务中心工会领导慰问我市一线公路养护工

时间:2019-01-23 15:24:1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总工会“做好春节走访慰问”和省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要求,1月22日,省公路事务中心工会和市公路局工会到廉江分局良垌养护站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带去行业关怀和领导关心。


省公路事务中心工会副主席谢瑞珑特地慰问了特困一线养护职工黄国贤、陈成忠,为他们送上米、油和慰问金,与他们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基本情况及收入来源、了解其子女入学就业状况等,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勇于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并表示市公路局将持续关注贫困户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力所能及地给予帮扶。


谢瑞珑还虚心征求了他们关于我市干线公路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一线职工常年不畏严寒,默默奋斗的精神,叮嘱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要做好防寒、防冻措施,注意身体健康和自身安全。同时希望大家在春运期间继续发挥“铺路石”精神,加强对事故易发路段的养护巡查,为广大群众出行创造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并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祥和的春节。


据悉,市公路局工会将集中开展春节慰问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一线公路养护职工的心坎上。


(市局:李华栋、蔡景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