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局举办知识产权普法讲座

时间:2018-12-18 20:47:1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七五”普法规划,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做好依法行政工作,提升公路行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助力湛江公路建设,12月18日,市公路局邀请市普法讲师团成员、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讲师周立波前来开展《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谈知识产权的保护对象及特征》普法教育讲座。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讲座活动。

 

此次培训讲座中,周老师运用大量生动、详实的实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知识产权的定义、我们身边的知识产权,深刻分析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及如何以创新的思维开展发明创造,强调了在知识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知识产权在国家发展和国际竞争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普法专题讲座,广大干部职工深刻地了解到知识产权的意义、作用和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大力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湛江公路行业在科技创新、知识产权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