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局代表队荣获全省公路养护安全作业技能竞赛三等奖

时间:2018-12-07 16:37:0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日前,2018年广东省交通运输行业公路养护安全作业技能竞赛活动在中山市落幕。湛江市公路管理局竞赛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徐闻分局下桥养护站养护能手陈毅、潘连强分别获个人三等奖。

 

作为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技能竞赛重要活动,该竞赛于今年9月开始启动,全省各地市35个公路养护单位(省养、地养)共105名养护能手参加了比赛。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测试和技能操作比赛两个环节,其中,技能操作比赛包括二级公路双向交替通行养护作业和三级公路借用对向车道交替通行小桥梁养护作业2个项目。

 

每个实操项目由3名选手合作完成,要求选手在遵循《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前提下,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在规定时间内将施工标志、线形诱导标、改道标志、限速牌等安全设施布设在规范规定的位置上,布置完成后要求选手在同样的前提与规定下,将各种标志牌和安全设施回收到指定区域。

 

此次实操比赛关键点和难点在于对养护安全作业规范的理解和熟练掌握。市公路局竞赛选手经过2个多月的学习和钻研,技能操作较为规范,成为赛场的一大亮点。

 

(市局:李华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