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局开展路政审批检查工作

时间:2018-11-07 17:55: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1月上旬,市公路局副局长李志正带领综合检查小组一行到下属6个分局及湛江渡口所开展路政和审批检查工作。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还检查各单位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情况,包括队伍形象、精神面貌、交通手势信号的掌握情况等。

 

检查组依据2018年路政和审批工作内容,仔细查阅路域整治、路政巡查、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等方面的内业资料,实地巡查路域状况,认真查找路政和审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充分肯定队伍训练的成果和路政审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根据各单位的工作实绩和存在问题提出建议。

 

李志正指出,本次检查的目的是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为今后工作计划打下扎实基础。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执行上级指示要求,为公路事业的发展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二要提高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思想上不能松懈和懒惰,多发挥主观能动性,多运用技巧协调工作,通过路域整治提高处理问题的能力。三要攻坚克难,办法总比困难多。紧密协调各级政府部门,通过党建联动等多种方式推进路域整治工作,提高整治水平,从而达到共赢共享、各得其所的局面。四要提高廉政防控意识。常怀敬畏之心,守住廉洁底线,才能做到自我约束、阳光执法、文明执法、服务百姓。

 

(市局:苏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