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党史学习教育及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活动专栏

每周一课学党史,坚定信念跟党走

时间:2021-04-22 15:59: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4月16日,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课开课。为确保专题课取得切实成效,中心着力把专题课办成党性提纯课、精神滋养课、坚定信念课,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全体干部职工在十楼大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第一讲。《党史故事100讲》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联合制作。以党的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过集中学习,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课学习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贯穿全年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同促进,共进步、双丰收。


(党群人事部:严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