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城市更新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城市更新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城市更新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4-02-18 11:12:50 来源:湛江市城市更新局
【打印】 【字体:
  2月8日,市城市更新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琳彬总结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铸牢对党忠诚,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担当作为,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总结运用这次主题教育成功经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湛江城市更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会议深入总结了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城市更新局在主题教育方面的做法成效、特点经验、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城市更新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实施意见和工作部署,把各项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密结合实际,深入调查研究,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果充分转化为推进城市更新领域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丰富理论学习方式,创新宣传形式,运用更具有创意的方式,让正面典型深入人心。要深入总结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经验和特色做法,进一步建章立制,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