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党史学习教育及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活动专栏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会

时间:2023-08-25 23:10: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3825日下午,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会,会议邀请了湛江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经济学副教授张玉梅教授进行了宣讲辅导。市科学技术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张玉梅教授分别从《习近平著作选读》概述及学习的重大意义、学习的主要内容、学习的要求和方法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解读。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聚精会神办好湛江的事。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会议强调,《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并不断夺取新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集中反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工作安排结合起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会后,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学习,更深层次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博大精深和丰富内涵,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科技党建、科技创新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绩实效,奋力推动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