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党史学习教育及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活动专栏

市科技局第一、二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19 09:22: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917日,湛江市科技局第一、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利用周末时间组成学习小组到三岭山森林公园党建红林开展以“筑牢廉政自律防线 锻造清正科技队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期半天。

在三岭山森林公园党建红林,学习小组成员边走边听边看,了解红林的建设发展状况,延伸学习湛江近现代历史发展,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并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令人深受警醒、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增强廉洁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