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党史学习教育及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活动专栏

湛江市科技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9-22 15:45:00 来源: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打印】 【字体:

2023921日,湛江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市委工作安排,对全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林同志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赵刚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组、全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微信图片_20230922154301.jpg

会上,赵刚同志传达湛江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罗林同志宣读《湛江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推动全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今后和当前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统筹兼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刻系统地认识党中央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委、市委部署安排,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我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并贯穿到全过程,瞄定目标任务,切实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实施,抓好责任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既要抓自身示范带动,又要抓分管科室、机关党支部督促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抓好作风改进,坚持严实作风,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抓好氛围营造,全方位开展主题教育宣传,加强正面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我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奋力推动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