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党史学习教育及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活动专栏

市科技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5 15:42: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引向深入,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9月10日,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三岭山森林公园红色教育基地党建红林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走进党建红林教育基地,全部党员跟随着讲解员,一路仔细聆听、一路学习感悟,参观了红林广场等景点和专题展区,认真学习领略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接受党性洗礼。


图片2.png


在红林阳光草坪,面对鲜红的党旗,全部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在求实廊,大家驻足仰望展板内的中共党史:5个时期的入党誓词、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榜样的力量。认真聆听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感受榜样的力量。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党的奋斗历史和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思想政治深受洗礼,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为湛江科技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