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党史学习教育及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活动专栏

湛江市科技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09-02 16:05: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27日,我局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讲师团讲师、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肖任同志作宣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红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21554442.jpg


肖任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解读为题,系统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结合历史事例分析讲解,通俗易懂,内容丰富,讲得非常透彻此次党史宣讲活动使我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加强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奋力推动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为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科技支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