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党史学习教育及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活动专栏

牵线搭桥 深入洽谈 达成合作

——湛江市海洋装备和海洋生物产业揭榜挂帅制人才团队项目洽谈会
时间:2021-08-25 17:13: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24日,由市科技局组织举办的湛江市海洋装备和海洋生物产业揭榜挂帅制人才团队项目洽谈会顺利召开,通过组织洽谈会发挥牵线搭桥作用,来自企业的项目需求方和来自科研院校的项目揭榜意向方深入洽谈,达成初步合作协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康秀、副局长刘志红出席出席会议。

湛江市海洋装备和海洋生物产业揭榜挂帅制人才团队项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新科技管理组织模式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英雄不论出处,谁有本事谁就揭榜”的原则。前期,经过征集需求意见和各路英雄的揭榜意向,根据项目推进需要,我局组织召开双方洽谈会,提供合作商谈平台,提高工作效率。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康秀局长提出有关工作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揭榜挂帅”制项目的精神实质,二是要充分激发科技人才创新创业的活力,三是要共同努力提高项目组织实施的效益。

1.jpg2.jpg3.jpg4.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