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党史学习教育及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活动专栏

瞻旧址 学党史 创佳绩 促振兴

时间:2021-06-04 10:30: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8日,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到廉江市良垌镇中塘村开展“瞻旧址,学党史,创佳绩,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中塘村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为革命作出了不朽的贡献。中塘有21条自然村被列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革命老区村庄,21人被追认为革命烈士。


图片111.png

走进中塘革命纪念馆,党员们一边参观纪念馆的建设情况,一边认真听讲解员解说革命年代中塘惊心动魄的战斗故事,详细了解中塘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内心深受感动。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起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重拾入党的激动心情,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拥护党的信心和决心,永葆初心使命。

图片222.png

红色路,感悟初心使命系列活动,是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敢于斗争的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的成果变为工作的行动,在科技工作中做到新担当和新作为,为湛江科技创新增光添彩。

图片333.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