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党史学习教育及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活动专栏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党史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1-05-24 10:04: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更好地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512日市科技局邀请了岭南师范学院何增光教授为我们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宣讲会。

图片1.png

何教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教学工作,是广东省教育系统党史宣讲团讲师、湛江市委讲师团成员。在宣讲过程中,何教授以丰富的学识、深刻的理解围绕“对我党历史上的几次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学党史重点学什么?”“怎样学好党史?”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给大家诠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深入浅出,见解独到,结合日常的事例分析讲解,通俗易懂,讲得非常透彻。此次党史宣讲活动使我局干部职工更好地了解了党的光荣历史,加强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图片2.png

“只有了解历史,才能理解未来;只有解密历史,才能面向未来;只有正视历史,才能开创未来。”通过此次党史宣讲活动,我们学习了党的知识,对党的历史有一个清醒全面的认识,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科技工作中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