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集成 > 营商动态

湛江参展企业收获甚丰 出口成交意向逾1亿美元

时间:2021-10-20 09:49:33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10月19日,为期五天的第130届广交会正式落下帷幕。我市参展企业收获甚丰,湛江制造大受客户青睐。据不完全统计,湛江企业线上线下出口成交意向金额逾1亿美元,其中线下展的出口成交意向金额达7100万美元,内销成交意向金额达1.53亿元;线上展共举办142场直播,出口成交意向金额达3489万美元。

  本届广交会我市线上参展企业63家,共127个展位;线下参展企业28家,共55个展位,涵盖家用电器、五金、建材、小型机械、电子消费品、服装、鞋帽等行业。本届广交会首次采取线上线下融合举办,首次向境内采购商开放邀请,线上平台直播吸引全球采购商观展,线下展会则会向符合资质的境内企业开放,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

  我市参展企业充分利用广交会的线上线下平台,在参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现场参展的基础上,积极利用线上平台进行直播“带货“,琳琅满目的展品吸引了全球采购商观展洽谈,充分展示了湛江制造、湛江”智造“的崭新形象,拓展国内国际双重市场,取得了良好成效。


何有凤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