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集成 > 营商动态

《湛江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

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时间:2021-07-21 09:29:58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7月20日,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就《湛江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时间截至8月20日。

  《湛江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是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重点立法项目,是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立足我市市情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我市根据《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制定了《湛江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这将为湛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法律保障。

  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建议,将有效促进地方立法的民主化、公开化。目前《湛江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已在湛江人大网(网址:http://www.gdzjrd.gov.cn/)登出。2021年8月20日前,各界群众可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将修改意见反馈至湛江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地址:湛江市人民大道南43号,邮编:524021),电子邮箱:zjrdfgw@163.com,传真:0759-2221638。


潘洁婷 张斌洋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