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优化外聘法律顾问工作机制的若干指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时间:2022-09-26 09:38:11 来源:湛江市司法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和强化我市政府外聘法律顾问工作,充分发挥外聘法律顾问在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中的作用,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意见》(中办发〔2016〕30 号),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实施意见》(粤办发〔2017〕3号)等有关规定,我局起草了《关于优化外聘法律顾问工作机制的若干指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有关组织就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广大人民群众和有关组织可以将书面意见直接寄送湛江市司法局,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

  来信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南路95号,湛江市司法局政府法律顾问科,邮编:524044。

  电子邮箱:409309958@qq.com

  联系电话:0759-3770128、3770129、3770130

  二、征求意见期限为:2022年9月26日--10月26日。

  附件:关于优化外聘法律顾问工作机制的若干指引(征求意见稿).pdf



  湛江市司法局

  2022年9月26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