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湛江市党政领导干部接访群众公告

时间:2022-09-14 10:33:46 来源:湛江信访
【打印】 【字体:

  根据工作安排,湛江市党政领导干部将在市人民来访接待厅(市信访局)对所分管的工作领域信访问题进行接访。广大市民如需反映信访事项,请根据信访内容,按下表时间安排前来反映。如遇工作冲突,请服从市信访局工作人员引导。 

  特此公告。

湛江市信访局

2022年9月4日


接访1.jpg
接访2.jpg

 



温馨提示:

1.疫情期间,来访群众须承诺本人及接触的亲属朋友近期无前往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无咳嗽、胸闷、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未接触过确诊或疑似病患;来访时请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测量,按指定通道进入,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

2.为了避免人员过于集中,更有效地解决问题,请需要反映问题的群众根据接访类别时间安排前来反映。不属当天接访类别的,原则上当天不接访。

3.需反映的问题请提前形成书面诉求材料,来访时须携带身份证,每批信访群众代表不超过3人。

4.若当天有领导约访内容安排的,优先进行约访。

5.同一信访事项,只安排一次领导接访;若因当天反映问题人员过多等原因无法直接向市领导反映问题的,我局将按正常程序进行办理。

6.请来访群众自觉维护信访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引导,文明、理性反映诉求。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