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认领公告

时间:2022-05-13 20:21:24 来源:湛江海警局吴川工作站
【打印】 【字体:

  2022年4月30日,我站在吴川市覃巴镇中古口村对开海域查获涉嫌走私的涉案船舶两艘及船上冻品(牛百叶)一批。其中一艘船头左右两舷分别编刷有“粤吴大山江0252”字样的渔船,该船长约13.8米,宽约3.7米,船身通体为绿色,玻璃钢材质,船尾有一台发动机连接两个螺旋桨。另一艘无船名号的渔船,该船长约12米,宽约4米,船身通体为绿色,玻璃钢材质,船尾有一台发动机,船上有遮盖货物的蓝色帆布,船舱为暗舱,上方有舱盖。该批冻品(牛百叶)由白色中间竖绿色条纹或白色中间竖黄色条纹的编织袋包裹,分别由绿色或黄色的包装绳捆绑袋口。因现场无当事人及该两艘涉案船舶和冻品来源的有关证明材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行政处罚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第四款之规定,现在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告,请上述涉案物品的权利人或者涉案当事人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月内到湛江海警局吴川工作站进行认领和接受调查。逾期无人认领,我站将依法依规对涉案两艘船舶及冻品进行处置。

  特此公告!


  联系人:杨警官、麦警官

  联系电话:13580082375、15622149921


湛江海警局吴川工作站

2022年5月13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