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认领公告

时间:2022-01-16 09:41:49 来源:湛江海警局雷州第一工作站
【打印】 【字体:

  2022年1月10日,我站在雷州市乌石镇乌石港船舶停泊点发现一艘非法改装的摩托艇,现场未发现当事人,船舷标有“粤徐渔养96519”字样,船长8米,船宽2.5米,船身为绿色,船尾装有SUZUKI品牌的发动机2台,随船未发现船舶相关证件,该船舶已被我站依法扣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

  现在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告,根据《海警法》第六十二条之规定,请上述涉案船舶所有人或权利相关人持相关合法手续在公告发布之日起6个月内到我站接受调查处理。逾期不接受调查或者不配合处理,我站将对上述涉案船舶依法依规处理。

  特此公告。

  联系人:陆警官          联系电话:0759-8640768(手机:18988266863)


湛江海警局雷州第一工作站

2022年1月16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