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认领公告

时间:2021-12-15 09:30:56 来源:湛江海警局霞山工作站
【打印】 【字体:

  2021年10月1日,湛江海警局霞山工作站在湛江市坡头区乾塘口对开海域(21°07.213′N,110°38.436′E)查获壹艘涉嫌走私船舶,经依法检查,该船舶未涂刷船名船号,为铁质运输船,船身黑色,水线以下为红色,驾驶台有两层,外观涂刷蓝色油漆,该船长约30米,宽约5米,船上未发现人员,船舱内装有冻牛百叶、冻牛肉等冻品。

  因我局未能查询到上述该船相关信息,为进一步查实相关情况,请该船所有人在此公告发布之日起六个月内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及证件至湛江海警局霞山工作站认领船只并配合调查。逾期未认领的,我单位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上述船只依法处理。

  特此公告

  联系人:何警官    联系电话:0759-3203110


湛江海警局霞山工作站

2021年12月15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