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湛江市湛江吴川机场安全环境保护管理规定》的意见

时间:2021-10-15 15:27: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湛江市湛江吴川机场安全环境保护管理规定》的意见


    为加强湛江吴川机场(以下简称机场)安全运行环境保护,确保机场的飞行安全和正常营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民用机场管理条例》《运输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运输机场净空区域内建设项目净空审核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机场实际,我局起草了《湛江市湛江吴川机场安全环境保护管理规定》,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以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反馈有效期限为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0月25日,预期视为无效,不予参考。

    1.信函反馈:请寄件湛江市赤坎区军民路29号湛江市自然资源局规划管理科;

    2.网络反馈:发送我局反馈邮箱(ghj_yjxx@126.com)。


    附件:《湛江市湛江吴川机场安全环境保护管理规定》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0月15日      


附件:《湛江市湛江吴川机场安全环境保护管理规定》.pdf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