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涉走私“地瓜”案的协助调查处理公告

时间:2021-10-03 15:42:07 来源:遂溪县公安局
【打印】 【字体:

  2021年9月21日,湛江海警局廉江海警站在遂溪县界炮镇同文村渡口处查获一艘涉嫌走私的铁壳运输船,船上装载一批疑似地瓜的物品。后经湛江市公安局打私支队指定,由遂溪县公安局打私大队接受办理。经现场查找,未发现该船舶任何有效证件,且现场未找到船舶的持有人和使用人。船舶特征:船舶名号为“桂渔2696”,船舶总长约28米,船舶型宽约4.5米,船舶型深约1.8米,主机功率为1台主机。上述船舶及船上“地瓜”已被依法扣押。

  根据《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第三十五条规定,现要求以上案件逃逸的当事人或者涉案物品所有人在发布公告之日起七日内到遂溪县公安局打击走私大队(遂溪县遂城镇站南路)接受调查处理,逾期不接受调查或者不配合处理,上述船舶及“地瓜”将被依法处理(联系电话:0759-7780660)。

  特此公告。




  遂溪县公安局

  2021年10月03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