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湛江市信访局信息公开指南

湛江市信访局信息公开指南

湛江市信访局信息公开指南

 

  为了更好地提供信息公开服务,方便公众快速、准确地查找湛江市信访局依法公开的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制定本指南(如有调整,及时更新)。

  一、主动公开信息

  (一)公开内容。

  湛江市信访局主动公开的非涉密信息包括:

1.机关职能、机构设置、办公地址、办公时间、联系方式、负责人姓名;

2.工作要文、法律法规、信访指南、信访公告、信访文集、信访案例;

3.网上投诉、网上建议、信访评价、信访查询;

4.与信访工作相关单位的友情链接;

  5.其他主动公开的信息。

  (二)公开方式。

  1.本机关信息公开主要采取网上公开形式。本机关网上信息公开网站为湛江信访网(https://www.zhanjiang.gov.cn/zjxfj/)。

  2.根据工作需要,本机关还会采用以下辅助方式主动公开信息:

  (1)通过新闻发布会、报纸、广播、电视等公共媒体主动公开信息;

  (2)本机关在湛江市赤坎区跃进路24号湛江市信访局三楼设有信息公开栏,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到该公开栏查阅本机关公开的信息。

  二、依法申请获取信息

  除主动公开的信息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以下简称申请人)可以向湛江市信访局申请获取相关非涉密信息。

受理机构:湛江市信访局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8:00(节假日除外)。

  联系地址:湛江市赤坎区跃进路24号市信访局三楼

  邮政编码:524038

  联系电话:0759-3221588 传真:0759-3221555

  

 

  湛江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