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头条传递

刘红兵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共度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1-30 10:13

  1月29日,市委书记刘红兵带着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祝福,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刘红兵首先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是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中枢神经”,要不断巩固提升我市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完善指挥运行机制,加强春节值班值守,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精准做好陆路与水运口岸疫情防控,提高重点地区来(返)湛人员落地排查效率,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来到市级隔离酒店和位于湛江奥体中心的金域医学“猎鹰号”硬气膜实验室,刘红兵仔细察看了隔离酒店管理和核酸检测舱建设情况,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要求严格落实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有关工作指引,不断加强集中隔离场所和核酸检测能力建设。

  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连续14年总产量保持千万方油当量以上,2021年度生产经营继续赢得“十四五”开门红,春节共安排3400多人在岗值班。刘红兵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员工们逐一握手,互致新春祝福。他指出,中海油湛江分公司是湛江的“顶梁柱”,企业扎根湛江近40年,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服务好中海油湛江分公司发展是湛江的责任和使命,市委、市政府将竭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有效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希望企业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两根弦,把防风险、保安全作为立身之本,确保春节期间生产经营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此外,刘红兵还来到广湛高铁湛江湾海底隧道智能指挥中心、海川大道扩建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工程进展等情况,向我市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致以新春问候。

  市领导黄明忠、吴国雄参加活动。


张永幸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