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头条传递

陈建文到湛江调研

加快全域旅游开发 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1-25 09:49

  1月2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文到湛江,就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调研。

  陈建文先后调研了湛江港湾、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听取我市滨海旅游产业发展、城市品牌打造以及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等情况介绍,对我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四篇文章”和宣传思想工作等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陈建文强调,要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把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精气神进一步振奋起来,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为全省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要深入挖掘海洋文化、红色文化和军旅文化等特色资源,加快全域旅游开发,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要加快推动重大文旅项目建设,着力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打造区域文化消费城市,助力建设更高水平文化强省。要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市领导刘红兵、曾进泽、郑浩然参加调研。


陈彦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