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头条传递

湛江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踔厉奋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1-16 10:21

  1月15日,在广东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曾进泽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刘红兵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党中央及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从严从实推进,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一是坚持强化担当学党史,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历史自觉。二是坚持融会贯通悟思想,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了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三是坚持用心用情办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植根人民、服务人民的思想自觉。四是坚持唯干唯实开新局,积极投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进一步增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行动自觉。

  刘红兵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创造的好经验、展现的好作风,一以贯之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讲政治抓政治上持续用力,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在强化思想引领上持续用力,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夯实基层基础上持续用力,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在推进自我革命上持续用力,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积极有效应对风险挑战,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湛江新篇章。

  曾进泽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持续深化学习上下功夫,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持续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要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林宇云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