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头条传递

肩负使命为民发声

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昨报到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1-09 10:38

8879017_lsc_1641650034602_b.jpg

1月8日上午,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到湛江国际会展中心报到。 张锋锋 郎树臣 摄

  履职尽责献良策,凝心聚力谋新篇。1月8日,出席湛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向大会报到。作为百姓的代言人,大会期间,代表们将积极献良策、谋发展,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发出自己的“好声音”,为湛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年是新一届人大的开局之年,很多代表都是第一次当选市人大代表。当天上午,未到报到时间,就有代表陆续到达报到地点。报到现场简约大方,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有序进行报到登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今年所有参会人员、工作人员均实行全程闭环管理,参加大会统一乘坐指定车辆,实行“点对点”接送,切实做到防疫、履职两不误。

  在完成各项报到程序后,代表们立即为履行职责做准备:有的认真翻阅会议相关材料,熟悉会议议程和相关安排;有的着手修改完善即将提交的议案和建议。新老代表互相交流讨论,畅谈对此次会议的期望,话语间关注的都是发展要务和民生实事,句句热议透露出阵阵暖意。

  即将召开的湛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会代表们为参加好这次大会更是做足了准备。会前他们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调研工作,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呼声,准备了许多紧扣高质量发展和反映社情民意的意见、建议。会期内,代表们将履行神圣职责,开好大会,凝心聚力,为推动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齐献良策。

潘洁婷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