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头条传递

湛江综合保税区(一期)顺利完成 迎接验收评估工作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1-12-06 09:50

  12月4日,市政府组织湛江海关和市发改、财政、自然资源、商务、市场监管、税务、外汇等8个部门组成联合评估小组对湛江综合保税区(一期)迎接验收工作进行评估。副市长何嘉旻、湛江海关副关长赵震云出席活动。

  联合评估小组听取了湛江综合保税区(一期)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对卡口、围网、查验场地、道路设施、监控系统、办公用房等基础和监管设施进行实地察看,并召开评估工作座谈会。评估小组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综合保税区验收标准进行评估,一致认为湛江综合保税区(一期)迎接验收工作准备充分,基础和监管设施的主要验收指标已基本完成,具备提请验收条件。

  何嘉旻表示,开展自我评估工作是对工作的自我检验、更是一次查漏补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迎检验收工作,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湛江综合保税区(一期)验收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细。同时,要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全面抓好迎接验收的各项工作,主动对接部委省政府对口部门,加强请示汇报,争取指导和支持,确保湛江综合保税区(一期)封关验收顺利通过。

  据悉,我市已提请省政府致函海关总署申请对湛江综合保税区(一期)进行验收。为进一步做好湛江综合保税区(一期)迎接验收工作,湛江市政府近日印发实施了《湛江综合保税区迎接验收工作方案》,并成立迎接验收工作指挥部,确保迎接验收工作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


陈纪臻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