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头条传递

刘红兵曾进泽率队开展高考巡考和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
来源:本网时间:2021-06-08 09:19

  6月7日,市委书记刘红兵、市长曾进泽率队前往湛江市第五中学开展高考巡考和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当日9时,2021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全市34个考点之一,市五中今年共设有18个高考考场,其中1个俄语考场,1个备用考场,2个备用隔离考场,并设有2间避雨休息室,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刘红兵、曾进泽深入市五中,对考点的考生通道、临时隔离室等场所进行巡视检查,并与在考场值守的教师代表、考务人员和防疫人员交流,详细了解考务工作安排、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校园周边环境检查、后勤保障等情况。

  刘红兵指出,高考关乎考生前途命运,关系千家万户,要充分认识今年高考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考场疫情防控工作,优化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高考全过程安全稳定。要对考务、后勤、考生管理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查漏补缺,用心做好服务保障,让考生舒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放心。要以“快、准、狠、稳”的硬措施,慎终如始把防控要求落实到高考全流程、各环节,为考生创造优良环境,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

  市领导崔青参加有关活动。


陈彦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