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头条传递

调顺跨海大桥雄姿尽显 如期通车指日可待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1-05-23 10:57

转存图片

调顺跨海大桥贯通东西,海湾变通途。

转存图片

“湛江红门”格外醒目。

转存图片

俯瞰调顺跨海大桥 。

转存图片

调顺跨海大桥桥面。

转存图片

全体参建人员正紧锣密鼓进行大桥90#、92#墩防撞护舷安装、主桥景观照明施工和防抛网安装等工作。

转存图片

晚霞如火,大桥如山,建设者用镜头拍下这一美景。

转存图片

建设者顶着烈日为大桥进行“精装”。

  炎炎夏日,火伞高张。

  备受瞩目的调顺跨海大桥全线收尾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大桥预计今年6月可实现通车目标。

  5月21日,记者驱车来到调顺跨海大桥,实地感受项目施工的温度。

  虽然项目进入收尾阶段,但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并未松懈,仍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坚守岗位,110名建设者每天顶着烈日为大桥进行“精装”。

  进入5月,大桥一天天“变靓”。5月7日,调顺跨海大桥主塔涂装工作顺利结束,以传统的“中国红”为主要色彩、寓意“风调雨顺”的“湛江红门”,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落成。

  随后,项目相继完成排水沟施工、波形护栏安装调整、路面标识等工作。目前,全体参建人员正紧锣密鼓进行大桥90#、92#墩防撞护舷安装、主桥景观照明施工和防抛网安装等工作。

  据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主桥路灯照明已经具备使用条件,景观照明试验段预计本月底完成。“现在虽然进入最后阶段,距离通车目标的实现仍需继续努力,项目部已经对剩余工作进行梳理,针对特殊工点,倒排工期,同时重点关注,确保大桥如期通车。”


张锋锋 郎树臣 陈彦 范多祥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