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头条传递

郑人豪看望慰问医护人员

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发展护理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1-05-10 09:22

1.jpg

  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深深祝福,5月9日,市委书记郑人豪来到湛江中心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医护工作者,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白衣天使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鲜花献给伟大的妈妈、献给最美的白衣天使……在湛江中心人民医院,郑人豪把一束束盛开的玫瑰和康乃馨送给白衣天使代表。他动情地说,再过几天就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而今天恰好是母亲节,衷心祝福全市的母亲和白衣天使节日快乐、家庭幸福、健康美丽。母亲伟大而神圣,用温暖的臂膀呵护我们成长、成才,让家庭成为爱的港湾、幸福的摇篮,构建和谐社会离不开母爱的付出。我们要感谢妈妈、感恩妈妈。护士是一个伟大又充满母爱的职业,护士里也有许许多多的妈妈、准妈妈,在日常工作中她们用母亲般的爱心、细心、耐心精心护理每一位病患、解除他们的病痛,在平凡的坚守中护佑生命,让人深深敬佩。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全市1.9万名白衣天使义无反顾、白衣执甲、不负重托,冲锋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是最美的逆行者。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爱护广大医护工作者,加强医护队伍建设,努力为她们的工作、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让她们在维护和保障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中发挥更大作用。全社会都要尊重、理解医护工作者、支持护理事业。希望广大白衣天使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真情奉献,为推动湛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市领导朱华雄、崔青参加活动。


路玉萍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