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湛江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总工会领导班子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3-03-21 10:18

  3月20日,湛江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市各条战线322位代表共聚一堂,回顾总结市工会十四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绩,部署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总工会领导班子。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叶向阳代表省总工会致祝词,市委副书记李勇毅、副市长吴国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更盛代表湛江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会议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工会接受党的领导和工会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相统一,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永葆工会工作的生机与活力。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把维护职工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增进与职工群众的感情,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党的工运事业、奉献职工群众的工会干部队伍。要加强团结,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水平,增强工会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开创湛江工会工作新局面。

  又讯 (记者潘洁婷 通讯员凌海飞)3月20日下午,湛江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湛江市总工会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湛江市总工会十五届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李更盛当选主席,陈端当选常务副主席,李晖、邵平静、黄蕙洁当选专职副主席,王海澄、陈士新、吴翔当选兼职副主席。

  

潘洁婷 凌海飞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