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市领导到坡头区开展暖企服务和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强化服务意识 用好惠企政策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10-12 10:26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到坡头区开展暖企服务和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包联包创单位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调研组在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召开暖企调研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提出工作思路和解决办法。调研组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全力提升和优化湛江营商环境。要强化服务意识,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市有关部门和坡头区对企业存在困难和问题,要认真研究和加以梳理,形成台账,明确工作方案和时间表,主动对接,上门服务,想方设法推动问题的切实解决。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在乾塘镇鸿晖市场,调研组详细了解乾塘镇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坡头区前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建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不断细化责任分工,狠抓创建重点和难点,对照文明创建测评标准和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通过一项项务实之举,使群众切实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喜人变化和实惠。要加强宣传教育,发动全民参与,为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营造共创、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要压实责任,形成长效机制,助推文明创建工作再创佳绩。


卓朝兴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