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我市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7-01 11:17

  6月30日,我市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启动活动,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主题,凝聚社会力量,共建美丽乡村。市委书记刘红兵、市长曾进泽、市政协主席李多民出席活动。

  我市自2010年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鼎力支持,累计募集善款达14亿多元,在决胜脱贫攻坚、补齐民生短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省的动员会后,我市召开全市“6·30”动员部署会,下发《湛江市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对标工作方案,落实责任分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筹集好、管理好、使用好捐赠资金。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主持活动并宣读《关于授予2021年度湛江市扶贫济困紫荆杯的通报》。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市政府正副秘书长,市委有关部委、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林宇云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